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建路桥集团助力一线青工岗位成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吴瑛慧)“今年我准备报考一级建造师,如果拿到执业资格证书,我将获得集团和公司一次性奖励6万元,以后每月还有1000元的持证补贴”。中建路桥集团建筑工程分公司安阳房建项目部一名青年员工说。

    近年来,中建路桥集团工会开展“实体书屋+网上书屋+微书屋”三位一体“三维书屋”建设。在建设实体书屋的基础上,依托网站建设了“网上书屋”,依托微信平台建设了“微书屋”。结合职工书屋建设,该公司出台《一线职工岗位成才管理办法》,鼓励一线职工通过自学考取各类执业资格证书。近两年,集团有100多名青年员工考取了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执业资格证书,200多名入职5年左右的青年员工走上了项目班子成员或子企业中层管理岗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了人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10日 03 版

青年战“疫”主题搬进线上展厅
陕西启动“圆阿里少年科技梦”公益助学活动
西安组建首批100个“名师+”研修共同体
上海举办夜生活节青春市集
中建路桥集团助力一线青工岗位成才
常熟市税务局举办大学生就业“云服务”直播课
“飓风营救”三小时
苏州吴江区“量身订制”年轻干部成长计划
父女两代辅导员携手共育好队员
“冰雪中队”为冬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