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常熟市税务局举办大学生就业“云服务”直播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保峰)大学生创业就业有何税收扶持政策?用人单位聘用应届大学生能否享受税收优惠?常熟市税务局在助力大学生“云服务”直播课中为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即将毕业的200多名学生作了详细解读。

    “用人单位录用符合条件的重点群体就业人员,可以享受每人每年至少6000元的税收减免,连续享受3年。”该局政策法规股负责人在直播课上说。常熟市税务局联合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腾讯课堂平台以QQ直播方式为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毕业生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促就业、保就业“云服务”直播课,直播课从税收和就业创业、创业登记注册政策解读、市场经营主体经营风险、常熟市创业扶持政策解读等方面为学生解读就业创业政策。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10日 03 版

青年战“疫”主题搬进线上展厅
陕西启动“圆阿里少年科技梦”公益助学活动
西安组建首批100个“名师+”研修共同体
上海举办夜生活节青春市集
中建路桥集团助力一线青工岗位成才
常熟市税务局举办大学生就业“云服务”直播课
“飓风营救”三小时
苏州吴江区“量身订制”年轻干部成长计划
父女两代辅导员携手共育好队员
“冰雪中队”为冬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