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飓风营救”三小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邓焕生)5月29日13时15分,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将一个长约90米、宽约12米、高约3米的彩钢房整体吹落到京包线八苏木至葫芦区间上下行铁路线上,导致该区段近70米接触网被压垮塌网。

    接到事故信息后,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立即启动事故抢修应急预案。附近5个工区90余名抢修人员、集宁抢修列作业车、相应抢修工料具以及协调的吊车、板车、挖掘机、装载机等10台大型机械迅速到位。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 17时35分,京包线葫芦至八苏木区段上下行线路开通。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应急抢修能力得到了验证,受到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的表扬,为草原铁路迅速通车作出了贡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10日 03 版

青年战“疫”主题搬进线上展厅
陕西启动“圆阿里少年科技梦”公益助学活动
西安组建首批100个“名师+”研修共同体
上海举办夜生活节青春市集
中建路桥集团助力一线青工岗位成才
常熟市税务局举办大学生就业“云服务”直播课
“飓风营救”三小时
苏州吴江区“量身订制”年轻干部成长计划
父女两代辅导员携手共育好队员
“冰雪中队”为冬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