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国网吉林电科院精准问诊青年职业成长第一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6月19日   03 版)

    本报讯(孙首珩 费藤答)国网吉林电科院党委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分析企业业务繁杂、专业密集等特点,加快青年员工成长,创新提出用量化积分反映工作质量的管理理念。

    吉林电科院面向入企近3年的青年群体实施以滚动式年度总积分为“纵坐标”、同年入企青年员工为“横坐标”的“五维六步”青年职业成长精准评估体系,主要包括“政治思想、安全学习、技术服务、基建调试、科技创新”五个维度和以“员工自评估、项目组评估、部门评估、领导小组综合评估、评选表彰和结果反馈”的六步评估法。经过5年多实践,已精准评价了77名青年的职业成长,正向引导激励作用得以显现。该院先后评选出15名“年度青年成长之星”,该院职工先后获得国家电网公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银奖1项、铜奖2项,斩获“国网公司青年岗位能手”“国网公司技术能手”等20余项省部级以上荣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6月19日 03 版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京举行
八部门:继续通过出国留学渠道培养各类人才
外交部:中方推进涉港国安立法的决心坚定不移
外交部:中印边境地区形势总体稳定可控
福建实施“福蕾行动”关爱困境儿童
国网吉林电科院精准问诊青年职业成长第一步
四川苍溪县扎实开展“暖心回访”行动
临清供电“五杜绝五确保”助力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建好普水公路服务重庆脱贫攻坚
重庆酉阳:打造全面过硬的青春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