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山东冠县“党建+产业”激活乡村振兴密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25日   04 版)

    本报讯(衣述晗)近年来,山东省冠县辛集镇通过“党建+产业”改善民生、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辛集镇依托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将党支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合作社的经济优势有机结合,带动40位贫困户增加了收入。

    “现在,辛集镇卫生院医养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预计年底竣工,2021年上半年投入使用。”辛集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建鹏说,该项目占地75亩,投资1800万元,投入使用后可提供400个就业岗位,可增加床位350张,服务周边群众20余万人。“下一步,辛集镇党委、政府,将把基层党建、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辛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玉科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25日 04 版

铜仁共青团助搬迁群众快速融入新生活
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
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奋进
这些年轻人因何选择“两头婚”
山东高唐:“志愿服务+”交出文明新“答卷”
贵州遵义三大举措打造人才新高地
山东冠县“党建+产业”激活乡村振兴密码
“勇哥”的安全“经”
来自星星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