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2月0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青基会及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2月09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璐璐)2021年以来,河北、吉林和黑龙江等地先后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与相关省份的省级青基会联系沟通,了解当地实际需求,针对全国高风险地区志愿者工作强度大、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迅速组织动员,筹集资金、物资支持地方防疫工作。

    截至目前,中国青基会已拨付防疫专项资金100万元,用于资助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新乐市和邢台市南宫市,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5个高风险地区,采购志愿者防疫物资。据了解,部分采购的防疫物资已送达抗疫一线并分发完毕。

    同时,中国青基会筹集价值约1500万元的专项物资,根据地方抗疫实际情况,向吉林省青基会捐赠鞋服、消毒洗护用品等抗疫物资,向河北省石家庄、邢台地区的抗疫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发放捐赠物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2月09日 02 版

浙江嵊州:“权力清单”给小微权力戴上紧箍
“慢火车”开启红色之旅
年轻机车“验血师”的春运时刻
春运路上那群“开着火车兜风”的人
北京:让留京教职工过个“暖心年”
中国青基会及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防控工作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 团北京市委发起春节守护者计划
​湖北团组织为两万困难青少年送新春关爱金
在外奋斗的贵州青年收到新年大礼包
徐州医科大学创新“互联网+社会实践”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