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一名列车员的坚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19日   02 版)

    本报讯(彭娜)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全体铁路人秉承“坚守与担当”的铁路精神,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包头客运段天津车队乌海一组的乘务员任洁就是其中一员。

    “您好,口罩应该这样戴,我教您吧。顺便帮您测下体温。”任洁在车厢一边帮旅客测量体温,一边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每次列车始发前,任洁都仔细地对洗手池、电茶炉开关、门扶手等关键部位消毒。任洁深知,落实好每一个防疫程序,才是对旅客最好的负责。途中,她还要登记职工和旅客发热台账,熟记处置流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治,及时上报信息。任洁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获得了旅客和同事的称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19日 02 版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重庆山西举行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青年农技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青春光明行 奉献“十四五”
“红色驿站”绘就红色风景线
一名列车员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