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红色驿站”绘就红色风景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19日   02 版)

    本报讯(乾鸿申)在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北京路街道时代天街商圈,一座由全景玻璃幕墙打造的“红色驿站”格外醒目。“刚过完年我们急缺人手,店门口的‘红色驿站’党员志愿者立即帮我们联系招聘,解决了招工难问题。”餐饮个体户杨华说。

    北京路街道打造“环城之家·红色驿站”党群联系服务平台,组建党员义工、红色家政等40余人的服务团队,为周边居民提供医疗救助、政策咨询、业务代办等服务。目前,“红色驿站”服务范围涉及商户200余家、居民2200余人。近年来,遵义市大力推进城市党群服务阵地建设,在商务楼宇、城市公园、商圈市场、银行大厅等人流密集区域建立“红色驿站”等红色阵地,绘就了串点成线的城市基层党建红色风景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19日 02 版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重庆山西举行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青年农技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青春光明行 奉献“十四五”
“红色驿站”绘就红色风景线
一名列车员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