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浙江省委为快递小哥组织专场“亲青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29日   07 版)

    本报杭州3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今天,团浙江省委专门为快递小哥组织了一场“亲青恋”活动——2021浙江省快递物流青年交友大会,为快递物流行业青年牵线搭桥。

    “亲青恋”是团浙江省委于2017年专门为青年婚恋交友推出的一个服务平台。它以全省团组织为依托,整合团内外资源和社会力量,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交友联谊、婚恋引导等,为单身青年提供“多元多样、可信便捷”的婚恋交友服务。

    此次,共有来自邮政、顺丰、圆通等物流行业的60余名青年男女参与活动。通过天赐良缘、破冰游戏、心愿快递等环节,参与该活动的男女嘉宾充分展示自我,逐渐从陌生到熟悉。经过半天交流,共有18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盛乐说,作为传递幸福的“使者”,快递小哥早出晚归、走街串巷、风雨无阻,既联系着各行各业,又连接着千家万户,为城市的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团作为青年组织,应该“主动关注、积极联系”。

    自“亲青恋”推出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已组织开展相关活动1900余场,有40余万名单身青年参与,近万对青年就此迈入婚姻殿堂。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29日 07 版

24省举行公务员招录笔试
团浙江省委为快递小哥组织专场“亲青恋”
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超一亿剂次
杭州启用全球青年人才中心
雷霆亮剑
图片新闻
苏州相城区北桥街道:二十年见证“戏曲之乡”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