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五个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15日   02 版)

    本报讯(汇先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的殷切嘱托,围绕“五个一”用好用活1964党员政治生活馆,实现“看”有氛围、“听”有故事、“话”有场地、“展”有平台,让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入脑入心。

    “五个一”是:坚定一个政治方向,在学思悟中见忠诚,在知信行中践忠诚;回顾一段红色历史,忆党史不忘来时路,思发展坚定走新路;共上一堂生动党课,授课人“百花齐放”,多形式“引人入胜”;开展一次党建竞赛,党员素质强起来,干群关系好起来;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初心不忘担职责,汲取力量践使命。目前,已有300多个党组织1万余名党员到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15日 02 版

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江苏无锡成立“政产学研”团建联盟
学精神读党史悟真理 锻造五彩组工团队
“五个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战即决战 起步就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