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开战即决战 起步就冲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15日   02 版)

    本报讯(雷书振)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营滨路水泥混凝土路面铺筑工作日前正式拉开序幕。在项目班子的精心组织下,项目现场水稳摊铺、桥梁搭板、泡沫轻质土施工、项目围挡建设等工作正有序进行。该项目部本着“开工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理念,掀起了春季施工大干热潮。

    营滨路是福州市滨海新城干线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既承担过境交通功能又兼作区内交通干道。原道路2016年建成通车以来,大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沟槽、车辙、裂缝、路基沉降等问题,影响了道路景观及使用功能。提升改建后的新道路将更好地方便当地居民出行,进一步改善当地交通环境、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15日 02 版

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江苏无锡成立“政产学研”团建联盟
学精神读党史悟真理 锻造五彩组工团队
“五个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战即决战 起步就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