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书记领办党建项目擦亮机关党建品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21日   02 版)

    本报讯(李禄林)近日,浙江省云和县推出“机关党组织书记领办党建项目”制度,以“抓住热点、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创新亮点”为原则,通过“书记抓、抓书记”,推动党建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破解基层党建难题等方面发挥作用。

    县政府办党支部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开展校地合作,是今年该县党建项目的一大亮点,双方重点培育云和木玩产业“单科凤凰”。目前,云和以“正风气、促发展、强基础、带群团、惠民生”5个方面为重点内容建立“书记项目”培育库,吸纳高质量项目77个。“接下来我们每年领办一批党建项目,第一年破题见效,第二年推广总结,压实书记抓党建的‘第一责任’,实现机关党建工作从‘虚’到‘实’、从‘软’到‘硬’的有效转变。”县直机关党建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21日 02 版

最偏最远最放心 最北最冷最忠诚
罗炳辉:为人类的幸福而斗争
彭雪枫:南征北战 以身殉国
赵萌:从女主播到基层团干
我国现有疫苗可以应对印度变异株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红色遵义:青年返乡开启“新长征”
一名大学生改变一个村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书记领办党建项目擦亮机关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