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党建引领促振兴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21日   02 版)

    本报讯(杜鹏)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城园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贵州四季常青药业有限公司日前启动食用菌深加工合作项目,项目围绕道真县重要支柱产业食用菌产业,以实现企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壮大、群众增收为目标,采取“党建+企业+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

    此次合作以党建为引领,是县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合作的良好开端,通过国企与民企合作,延伸道真县食用菌产业链,快速发展食用菌深加工企业并形成规模效益。如实现满负荷生产,预计年加工香菇、杏鲍菇等食用菌1.2万吨,年产值可达2.8亿元,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带动,致富能人助力,增加低收入家庭收入,巩固全县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21日 02 版

最偏最远最放心 最北最冷最忠诚
罗炳辉:为人类的幸福而斗争
彭雪枫:南征北战 以身殉国
赵萌:从女主播到基层团干
我国现有疫苗可以应对印度变异株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红色遵义:青年返乡开启“新长征”
一名大学生改变一个村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书记领办党建项目擦亮机关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