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与苏格兰公司达成可再生能源交易协议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3日   04 版)

    本报讯(郭际)11日,中国与苏格兰两家公司就生活垃圾转化能源技术合作达成一项价值1000万美元的协议。上海华暖·考克兰热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苏格兰W2E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的此项协议的主要内容是,将苏格兰领先的技术引入中国,并在中国建造一个可再生能源转化工厂。

    W2E是一家从事生活垃圾气化发电的专业公司。该公司与上海华暖·考克兰公司(中国与苏格兰的合资公司)签署了一项许可与制造协议,计划在未来10年内,每年为上海华暖·考克兰公司提供至少6000万美元的业务。该项目将在苏格兰邓弗里斯郡安南镇展开,并将由上海华暖在中国建造一座新工厂。

    苏格兰首席大臣亚历克斯·萨尔蒙德说:“这一消息的宣布将为上海华暖·考克兰公司树立为支持绿色能源发展提供专业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地位,它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都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与W2E签署的此项协议将使双方结成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提供可持续、可再生并且经过环境验证的替代能源解决方案。”

分享到:
韩军方称要循序渐进地与日本签订军事合作协议
图森惨案引发美国控枪辩论和枪支抢购潮
中国与苏格兰公司达成可再生能源交易协议
王义夫开始为伦敦奥运会烦恼
威麟车手成达喀尔赛的“活雷锋”
刘翔再次进入备战模式
韩国媒体纷纷为“人民鲁尼”惋惜
湖人队主场以112∶57大胜骑士队
CCTV体育营销论坛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