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金榜园“换物业”被要求重新招标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3日   05 版)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实习生王梦婕)金榜园业委会计划以业主大会投票方式“换物业”遇到行政阻力一事,今日又有新进展。

    1月10日,金榜园业委会就回龙观地区办事处的《指导意见》给出回复,表示不接受其中“不能表决选聘‘新物业’”的指导。1月12日,回龙观地区办事处再次给出回复意见,重申由于“新物业”的产生程序不合法,希望金榜园业委会修改即将召开的业主大会的议题,对“是否授权业委会委托专业招投标公司组织招标‘新物业’”先行投票。在取得业主大会的授权并重新招投标后,再将选聘的“新物业”提交业主大会决定。在议题修改之前,暂停召开业主大会。

    回复重申,选聘、解聘物业服务企业是由业主共同决定的事项。回龙观地区办事处据此建议,应该依据《关于业主大会招标有关工作的意见》,将“是否同意聘用已中标的新任物业公司”的议题,修改为“在同意解聘惠仁物业有限公司的情况下,表决是否授权业主委员会委托鑫金伯顿资讯有限公司组织招标新物业公司的工作,且招标过程应向业主公开”。

    金榜园业委会主任徐建英认为,上述指导意见与回龙观地区办事处之前干预的理由“相矛盾”,凭空消耗业主的时间和财力,目的依然是阻止金榜园顺利“换物业”。“撤销我们《议事规则》的时候,理由是‘授权过大’,现在又说可以‘授权’,前后冲突,真是一笔糊涂账。”

分享到:
公安局局长接受检察院讯问时死亡
政府不能只想着拿农民的土地
学校电教室竟是黑网吧
防止实名制火车票泄露个人信息
谨防电话订票预付票款欺诈行为
金榜园“换物业”被要求重新招标
研究显示网络成维权首选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