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0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

彻底堵住跑官要官路子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09日   01 版)

    新华社太原4月8日电(记者王存理  李建平)在8日召开的学习传达全国市县乡换届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省委常委会上,中共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诚恳地与与会常委共勉:今年是换届大年,选出德才兼备的干部,是山西省能不能抓住国家级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立的机遇,进而实现转型发展和跨越发展的关键。他向与会的省委常委们提出要求,在进行市县乡换届工作时,除正常程序研究干部外,大家一个招呼都不要打,从自我做起,彻底堵住跑官要官的路子。

    袁纯清说,杜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既是中央的要求和群众的渴盼,也是党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公开公正的程序将德才兼备的干部选拔任用到重要岗位,是社会风气良好和发展环境创优的重要基础,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要将换届工作按中央的要求做好做实。因此,提一个要求希望大家共同执行:就是在今年的市县乡干部换届工作中,除正常程序之外,大家一个招呼也不要打,市县委领导也要做到这一条。通过这样的努力,让群众对我们保持信心,促进干部作风和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

    袁纯清说,大家要相信群众,相信考核结果和工作实绩,相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公正,下大力气扭转跑官要官之风。

    从4月8日开始,山西省市县乡镇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山西省出台了一系列措施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平稳推进,向社会公开了11个市和119个县市区纪委书记和组织部长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随机确定了11个乡镇作为换届工作联系点,以加强指导,同时还建立省领导联系市县乡,以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

    山西省明确提出切实做到换届纪律人人知晓,举报渠道路路畅通,违纪事项件件必查,始终保持露头就抓的高压态势。

服务期满大学生将多渠道就业
河南免费为基层定向培养医学研究生
彻底堵住跑官要官路子
南开大学生模拟人代会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建
“沪版”米老鼠“钱景”几何
建党90周年献礼歌曲《民生》发布
天津首届外籍学子开笔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