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5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西部计划各方联手 共建西部美好明天

海南大学激励大学生投身西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18日   05 版)

    通过宣传栏、广播、校园网络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西部计划和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项目,积极唱响“到中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强音,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

    制作、发放海南大学中西部计划宣传手册,系统地宣传中西部计划的各种政策,使政策深入大学生人心,把引导动员参加转变为自发自觉参加。

    举办“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与海大学子零距离面对”活动,邀请服务中西部计划志愿者同在校学生零距离交流,通过中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亲身讲述,激发毕业生服务中西部计划的热情,鼓励大学毕业生积极到基层建功立业。

    举办“中西部计划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播放中西部计划宣传片,邀请省项目办人员、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人才库登记志愿者等现场答疑,让在校学生全面了解中西部计划,掀起宣传热潮,形成参加中西部计划光荣的积极导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5月18日 05 版

团中央等四部委印发2011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贵州保障经费匹配到位
新疆为志愿者扎根创造条件
眉县拓宽志愿者就业渠道
荣县志愿者与单位“双向选择”
聊城大学构建志愿服务长效机制
东北师大实行全面培养和跟踪
海南大学激励大学生投身西部
武汉大学“魔法教室”放飞梦想
优秀志愿者心灵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