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5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进入海陆空军基地 观摩美国各军种主战装备演练

陈炳德率团参观美国军事单位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23日   04 版)

    正在美国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19日至21日率高级军事代表团应邀参观访问了美国几个军事单位。

    在美国海军在东海岸最大的战略母港诺福克海军基地,代表团观看了F/A-18舰载机模拟航母起降,E-2预警机、MH-60直升机展示,参观了“格雷夫利”号和“科尔”号宙斯盾驱逐舰。

    陈炳德上将一行乘直升机抵达陆军第3机步师野战训练场。该师是美陆军全球应急作战力量的主力部队之一。代表团考察了第2旅司令部作业,观摩F/A-18舰载机、阿帕奇武装直升机、M1A2主战坦克、155毫米自行火炮和步兵的实弹射击演习。

    在美军重要的军事设施内利斯空军基地,代表团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观看了F-22、F-15、A-10飞机和“捕食者”无人机的展示。

    在美国陆军最大的训练基地欧文堡国家训练中心,代表团实地观摩了反恐作战演练。

    代表团与美军官兵进行了广泛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美军上述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热烈欢迎陈炳德上将一行来访。

    陈炳德上将表示,中方愿与美方在相互尊重、合作互惠的基础上,加强两军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中国驻美大使张业遂、第二炮兵政委张海阳上将、总参谋长助理戚建国中将、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郑勤中将、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海军中将、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张建平空军少将、总参情报部部长杨晖少将、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海军少将等随同参观。

    美国海军舰队部队司令部司令哈维上将、陆军第3机步师师长艾布拉姆斯少将、空军战争中心司令海厄特少将、国家训练中心司令费雷尔准将陪同陈炳德上将一行参观。

    5月21日,陈炳德上将结束对美国的访问,将于22日离美赴瑞典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据新华社

是否竞选连任 俄罗斯总统仍是吞吞吐吐
奥巴马称将重演击毙本·拉登式的突袭
陈炳德率团参观美国军事单位
世界羽联能扶弱却无力遏止衰落
怎样帮王适娴成了机密
小牛队内讧只是过眼云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