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广西科技奖励办:推荐部门一直没有给明确答复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19日   03 版)

    本报南宁7月18日电(记者雷宇)今天下午,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一位黄姓工作人员接受了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回顾了该奖项撤销的全过程。

    2009年底,奖励办收到“异议”后,按照奖励办法规定的程序,专门跟中医药研究院的推荐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函告,要求对“异议”中提及的是否涉及利用职务侵占他人成果等问题有一个明确的调查意见,“异议到底是否成立,不能模棱两可。”

    这位工作人员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曾对此组织多次讨论,但在对奖励办的回复中,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2010年底,在该奖项撤销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称还在调查中。

    针对方鼎退休后成果申请鉴定受阻问题,该工作人员称,已经在打包报奖项目中进行了专家鉴定,无法再次鉴定,但按照规定,科技厅有权取消报奖书中有统一标号的鉴定书,“这需要一个程序,即当时鉴定的组织部门给出明确的意见。”

 

    相关文章

    广西科技大奖撤销记

    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回应质疑:我们没有问题 撤销了也就无所谓了

广西科技大奖撤销记
我们没有问题 撤销了也就无所谓了
广西科技奖励办:推荐部门一直没有给明确答复
中关村要垦荒原创动漫
“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系列活动”夏令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