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江粉磁材:铁氧体磁性材料行业中的佼佼者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27日   07 版)

    作为我国最大的电机用永磁铁氧体生产商—江粉磁材日前登陆中小板。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铁氧体磁性材料的生产、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为永磁铁氧体元件和软磁铁氧体元件,其为下游电机、电子变压器产品的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汽车、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电动玩具、LED等行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与进步,江粉磁材率先成为行业中的领跑者。

    专业彰显品质

    30多年来,江粉磁材专门从事磁性材料业务,为国内最大的电机用永磁铁氧体生产企业。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持续的技术与生产工艺改进,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公司生产的“JPMF”牌和“A-CORE”牌磁性材料产品已成为同行业中的知名品牌;被世界知名电机和电子器件厂商所广泛认同,在全球磁性材料业内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度。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百强电子元器件企业”,其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创新铸就未来

    作为一家专注于磁性材料生产经营30 多年的资深企业,公司多年来秉承自主研发创新、打破国外垄断、提升行业水平的理念。截至2010年末,公司已取得17项专利,其中实用新型专利14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发明专利1项。由于研发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公司自1999年以来一直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生产的JPM-5、JPM-6、JPM-7、JPM-2C等永磁铁氧体产品更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由于产品性能优越、质量稳定,江粉磁材迅速夺得市场交易的头把交椅。

    据悉,公司董事长汪南东表示:此次登陆A股市场,在江粉磁材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公司将借力资本市场,进一步扩大技术优势,坚持速度、规模、质量和效益统筹发展,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磁性氧体材料生产商,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新疆尉犁千亩土地纠纷案久拖不决的背后
确权应找准利益平衡点
佰利联: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以专利技术造就高成长
政府不作为乱作为导致案件执行难
江粉磁材:铁氧体磁性材料行业中的佼佼者
土地纠纷升格成刑事案件
征集新闻线索
国家电网 湖南省电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