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7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联合国大会青年高级别会议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7月28日   01 版)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记者李立红)7月25日至26日,联合国大会青年高级别会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联合国大会主席约瑟夫·戴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部分国家政府领导人、各国政府青年事务负责人、非政府青年组织代表出席了会议。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代表中国政府出席全体会议并发言。周长奎指出,确保青年成为人类发展与和平事业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对于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关系重大。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青年发展和青年工作。联合国通过《到2000年及其后世界青年行动纲领》16年来,中国青年政策、法律体系和协调机制不断完善,中国青年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极大提高,中国青年对社会发展进程的参与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他还就进一步推进联合国青年事务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支持联合国在青年发展领域继续发挥重要作用;第二,加强青年参与,推动共同发展;第三,加强文明对话,建设和谐世界。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侯宝森出席会议并在圆桌会议上发言。这是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0年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后,首次派代表参加联合国青年活动。

    据悉,2009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决定从2010年8月12日起举办以对话和相互理解为主题的“国际青年年”,这是1985年“国际青年年”以来联合国提议举办的第二个“国际青年年”。联大青年高级别会议是“国际青年年”期间最高级别的官方活动。

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开展
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
对甬温线事故调查处理要公开透明
把两个青年的遗产放进年轻的行囊
联合国大会青年高级别会议举行
江苏海门:双拥收获双赢
中国正改造废旧航母用于科研试验和训练
第九颗北斗导航卫星成功发射
招商银行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唯一指定银行
招商银行 刷大运卡,行大运 月月有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