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总政治部发出通报

表彰第十二届全军学习成才标兵、
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和人才培养先进单位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0月14日   10 版)

    本报讯(解青)近日,总政治部通报表彰了第十二届全军学习成才标兵、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和人才培养先进单位。

    通报指出,去年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胡锦涛主席关于新形势下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着眼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发展的主题和主线,扎实开展学习成才活动,全面提高青年官兵素质能力,有力推动了部队建设科学发展和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总政治部决定,通报表彰第十二届全军学习成才标兵、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和人才培养先进单位。

    通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政治机关和共青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胡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关注、关心、关爱青年官兵,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发展的主题和主线,着眼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推进学习成才活动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要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官兵,深入持久地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官兵坚定不移地听党的话、跟党走。要积极适应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要求,动员引导青年官兵学信息化、钻信息化、干信息化,切实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素质本领。要把学习成才活动与学习型党团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宣扬学习成才先进典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广大青年官兵要牢记党和人民寄予的厚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为推进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第十二届全军学习成才标兵(10名)

    总参谋部某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孙正波

    91991部队雷达声纳技师陈光明

    95899部队某研究室主任陈淑文

    96113部队241分队班长谢华

    军事科学院科研指导部学术调研部研究员张利亭

    68058部队助理工程师李聪娜(女)

    71620部队部队长魏德明

    73146部队部队长丁来富

    77113部队59分队士官次主

    武警广东省总队汕头市支队支队长魏文涛

    全军人才培养先进单位(21个)

    61517部队

    61541部队

    62160部队

    63796部队气象室

    63961部队三室

    91049部队

    92057部队

    93363部队

    93986部队

    96637部队

    65631部队

    65951部队

    66481部队

    68231部队

    71777部队

    73106部队

    73616部队

    75407部队

    77556部队

    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

    武警8620部队

朝鲜半岛上的攻心之战
三门峡市以军民融合发展创新双拥工作
千里生死路
表彰第十二届全军学习成才标兵、
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和人才培养先进单位
退伍老兵带着就业合同
到征兵现场鼓励青年报名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