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0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参与倒计时1000天揭牌仪式

南京青奥会征集百名青少年志愿者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06日   02 版)

    本报南京11月5日电(记者李润文)南京青奥组委昨天宣布,将于11月20日举行“南京青奥会倒计时1000天揭牌仪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00名青少年揭牌志愿者。

    征集对象为在1995年至1999年期间,每年8月16日出生的青少年,不限地域和国籍,志愿者本人要参与11月20日当天在南京举办的“南京青奥会倒计时1000天揭牌仪式”,人数为100名。

    11月7日零时开始报名, 11月11日17时报名截止。

    应征者可从南京青奥会官网——南京青奥网(www.nanjing2014.org)下载打印《应征表格》,按有关说明进行填写后邮寄至南京市建邺区扬子江大道88号绿博园内南京青奥组委文化教育部,邮编:210019。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征人按有关说明填写完《应征表格》后,以附件形式发至cep@nanjing2014.org。

    入围的100名应征者可获得由南京青奥组委颁发的纪念证书,可优先参与南京青奥会筹备和举办期间的文化教育活动。

“让民族文化发展的前景明亮起来,
让文化工作者信心十足”
南京青奥会征集百名青少年志愿者
大学生为农村注入新鲜血液
从“光杆司令”向“集团作战”转变
强生为何使用不同配方?
八名女大学生坚守大山小站
义马矿难8人遇难67人生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