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上海大众VW品牌11月零售破9万 累计销量超去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5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汽车获悉,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11月的零售销量达92612辆,同比增长19.3%。继11月18日大众品牌的销量成功超越去年后,大众品牌零售总销量目前累计828789辆,超去年全年3.6%,蝉联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的突出表现得益于尖兵车型的综合推动。作为上海大众汽车今年在B级车市发布的战略级车型,全新帕萨特销量表现出四连跳。自上市的第三个月起,全新帕萨特单月销量达到1万辆,上市第四个月即荣登B级车市场的月度销量冠军,上市5个月的累积销量已经超过竞争对手前9个月的累计销量。11月全新帕萨特的单月零售销量达到15215辆,证明了它对中国中高端用户的精准理解,不凡的表现也让PASSAT品牌销量突破2万辆,成为2011年度B级车市的王者。而随着全新帕萨特V6的上市,其全系产品已包括1.4TSI、1.8TSI、2.0TSI和3.0LV6四种排量,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同时全新帕萨特V6的上市也为上海大众进军更高端市场练兵。

    除了全新帕萨特的卓越表现,其他主力车型在细分市场也保持领先地位。在A0级市场,Polo家族释放出强势的整合效应,11月总销量近14500辆,以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竞争对手。而就市场占有率而言,1~10月全新Polo在A0级两厢车市场份额达到14.5%,比第二名高出1倍多。

    在A级车市,Tiguan途观、新途安、Lavida朗逸在细分市场仍拥有绝对优势。作为高端SUV市场领军者,途观11月销量12292辆,截至目前2011年累计销量已超过11.9万辆,平均月销量破万,锁定市场的领导地位。朗逸11月销量亦高达24335辆,月均销量稳定在2万辆以上,当之无愧为A级车市场领跑者。而作为家用MPV市场的智能科技标杆,新途安销量为3115辆。除此之外,市场常青树桑塔纳11月销量达到18354辆,预计年底桑塔纳品牌2011年总销量将突破21万辆。

    在过去的11个月中,上海大众汽车通过产能体系改造等手段提升了产能,增加了销量;在市场营销领域,通过“卓越一线执行”项目,不断深化推进“主动营销模式”;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上海大众在全国设立了超过700家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可靠的服务。在“2011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中,VW品牌在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中高居榜首,销售服务满意度也名列前三,VW品牌的努力得到了市场的赞同与认可。

92支团队绘制实践构想
Firstcar营销策划方案征集结束
入世十年中国汽车开放程度超过外国人想象
坚守高端 瑞麒G3能否冲破品牌樊篱
百公里油耗低于4.5升 斯柯达创造新纪录
抛出“乾”计划 东风自主品牌冲击300万辆
谁是威胁校车安全的直接杀手
上海大众VW品牌11月零售破9万 累计销量超去年
整体放缓进口车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