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陆昊率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问越南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2月19日   01 版)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李立红)今天,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为总团长的中国青年代表团一行100人启程对越南进行友好访问,并参加在越南举办的第十二届“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

    此次代表团由来自有关省(区、市)和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铁路系统、新闻界、高校等单位的团干部、青年学者、青年文艺工作者、青年企业家、青年记者、大学生等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组成,代表团团员中还有曾获得世界冠军的运动员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访越期间,代表团将出席第十二届“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开幕式,参加以“青年参与新农村建设”和“非公企业团建”为主题的中越青年论坛,与越南青年企业家以及青年代表进行联欢、交流,考察越南新农村建设和河内市、广宁省、义安省等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瞻仰胡志明主席陵墓等。

    “中越青年友好会见”活动于2000年开始启动,以双方隔年交替派遣百名青年代表互访为主要形式,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培养中越友好的年轻一代,加深两国青年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信任,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当兵只一次 街道帮一生
“创号”三方参评 收获多重效益
陆昊率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问越南
青年满意的旅游目的地出炉
山西出台新规 严把公务员考录关
不可或缺的平凡良心
聚才计划启动 房租每月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