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一项“惠民”工程不同的官民解读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06日   01 版)

    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县目前正在全力打造一项“天字号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61.3亿元、规划面积2456公顷,计划建设2.4万栋温室大棚,预期产业格局年创效益50亿元,吸纳近6万就业人员。当地政府将其定性为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的“民生工程”。

    然而,当地部分群众并不认可政府的“良苦用心”,他们甚至认为这一“天字号项目”是“败家工程”——先期建设的“38栋实验大棚”已经撂荒损坏,新建的两处砖瓦窑未投产即马上拆毁,用上百万元的别墅当“种子商店”。一些人还质疑政府在该项目土地承包中二次获利。

    一项耗资巨大的“惠民”工程,官民为何会有如何迥异的解读?

    详细报道见7版:

    一项“惠民”工程不同的官民解读

分享到:
全国城市战线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情洒天府 大爱无边
这家私企为何未现“用工荒”
一项“惠民”工程不同的官民解读
暴利催生产业链 礼品回收谁来管
教育“改”出新天地
“滚龙”闹元宵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