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启艺术盛宴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09日   03 版)

    2月8日,观众在全国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展上参观展出的画作《三叔》。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摄

    本报讯(记者原春琳)杭州启动了国内大学的艺术盛宴。2月7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浙江杭州开幕。403所高校的70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展演,其中非艺术类专业学生占三分之二以上,成了展演的主角。

    据介绍,本次展演活动的主题是“青春·使命”,包含11项活动,共有2003所高校参与。展演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二阶段为各高校和各省(区、市)展演阶段,93%的中国高校参加了第一、二阶段的活动。第三阶段为全国评选和现场集中展演阶段,共举行艺术表演节目9场集中展演,同时还举办全国第三届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展览暨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展,以及第三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暨大学校长美育论坛等活动。

    三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

分享到:
新学期幼儿园又刮涨价风
我们的收入追不上幼儿园涨价的脚步
中国高校必须教会学生提问
雷军:要像乔布斯一样改变点什么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启艺术盛宴
开学第一天上海发文
清理竞赛和考证
两岸合编语文词典将于今年6月面世
2011年全球转基因作物种植面积继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