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创先争优 巾帼建功

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08日   02 版)

    本报北京3月7日电(记者刘声)创先争优巾帼建功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表彰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延东等接见受表彰的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及全国三八红旗手和集体、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王兆国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祝贺。他指出,妇女是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支伟大力量。在新中国成立60多年、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火热实践中,广大妇女勇立时代潮头、尽展巾帼风采,为促进经济发展、推进社会变革、弘扬文明风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今天受表彰的妇女先进典型,就是当代中国妇女的优秀代表。

    大会隆重表彰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及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

分享到:
青少年犯罪绝大多数是因为教育缺位
电子商务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很好的舞台
解决大学生就业要产需结合
郑杰代表:以信息化手段解民生之忧
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郭明义自传在京首发
加快改革金融信贷体系
给中小企业更多发展空间
江西全程差额、择优比选
产生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陕西充分发扬民主
推荐十八大基层代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