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郭明义自传在京首发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08日   02 版)

    本报北京3月7日(记者刘声)全国总工会今天在北京举行“学习‘当代雷锋’郭明义——《幸福就这么简单》”赠书仪式。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等向首都职工代表赠书。

    赠书仪式上,郭明义介绍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实践。首都职工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通过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向郭明义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幸福就这么简单》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的自传作品,全书共20万字,分《当兵的我》、《平凡的日子》、《一路走来》、《心中的爱》4个章节,平实地讲述了郭明义的人生故事,展示了他学习雷锋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恒心。全国总工会将通过职工书屋向职工赠送1万册,让广大职工学习郭明义平凡的人生故事,感受郭明义高尚的精神力量,传承践行永不过时的雷锋精神。

分享到:
青少年犯罪绝大多数是因为教育缺位
电子商务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很好的舞台
解决大学生就业要产需结合
郑杰代表:以信息化手段解民生之忧
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郭明义自传在京首发
加快改革金融信贷体系
给中小企业更多发展空间
江西全程差额、择优比选
产生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陕西充分发扬民主
推荐十八大基层代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