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与奇骏、逍客共线
启辰D50预售7万元起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22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3月20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首款新车——启辰D50在东风日产郑州生产基地下线。与此同时,全国近百家启辰专营店宣告落成并全面开始接受新车预订。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启辰D50预售价格7万~9万元,并在全国启辰专营店启动 “品质启辰·一诺千金”预售活动,凡在预售期间成功下订并最终成交的用户,将获赠价值千元的服务。

    在生产线上,可以看到启辰D50与NISSAN品牌的奇骏、逍客等车型共线生产,享受同样的品质保障体系。“启辰D50是为最广大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国民车’,因此,‘品质’将是它最核心的价值标签。”任勇表示。

    据介绍,到2015年,启辰专营店的数量将会扩展至250家。而在服务方面,在启辰D50上市后,得益于“专属销售·全网服务”的创新营销渠道模式,东风日产NISSAN品牌专营店在接受认证之后也可以为启辰D50提供售后服务。基于这一创新的营销渠道模式,启辰将打造一个“20公里服务圈”——使消费者在方圆20公里内都能享受到便利快捷的高品质服务。

    东风日产在2012年提出了冲击100万辆的产销目标,同比增长23.7%,远高于行业整体预测水平。作为驱动东风日产持续腾飞的“双核”之一,启辰品牌的正式发力让东风日产更有底气。

分享到:
继续下滑 车市风险警报拉响
与奇骏、逍客共线
启辰D50预售7万元起
杨嵩:启辰品牌代表东风日产未来
慢热中坚守 标致508的市场机遇在哪儿
拒绝平庸 长安马自达能否逆流而上
宝骏现象
MG5发力
上汽策动“自主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