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2全国两会记者会实录》出版发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22日   06 版)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记者刘声)《2012全国两会记者会实录》、《2012全国两会热词录》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据了解,《2012全国两会记者会实录》以实录的方式全景式地展现了全国两会记者会实况,收录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实录10篇,包括《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答中外记者问》、《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大会新闻发言人李肇星答记者问》、《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答记者问》等,收录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记者会实录7篇,包括《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答记者问》、《全国政协委员就“稳中求进,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深化文体改革,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问题答记者问》等。

    《2012全国两会热词录》梳理并收录了全国两会期间产生的热点词语和语录共133条,涵盖了民主政治、经济走向、法制建设、社会建设、科技创新、教育公平、医疗卫生、文化繁荣8个方面。

分享到:
成品油定价改革路在何方
重庆结合创先争优做好十八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海南坚持“四个突出”调整增加十八大代表基层名额
《2012全国两会记者会实录》出版发行
南京亚青会发布会徽与口号
“幸福杯”辽宁青年现代服务业技能大赛开幕
四川着力解决藏区农牧民用电困难
雷锋天天和我们在一起
“十二五”基本建成国家快速铁路网和高速公路网
单套5000万,竟是小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