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3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南京亚青会发布会徽与口号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3月22日   06 版)

    本报南京3月21日电(实习生李芸 记者李润文)今天,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首次公布了“山水城林”会徽及“青春盛会,活力亚洲”的口号,标志着南京亚青会筹办工作进入新阶段。

    “会徽、口号是亚青会形象景观系统的主要元素,亚青组委始终坚持‘让更多青少年投入征集活动,用较多的青少年作评委’的原则评选,注重突出青少年的主体作用,”南京市市长、亚青组委副主席季建业介绍说,“因此,我们要更加广泛地传播亚青会的口号和文化,用奥林匹克精神影响青年,激发亚洲青年参与赛会的热情和活力。”

    据了解,亚洲青年运动会是亚奥理事会下设的以青少年为参加主体的综合运动会,自2009年开始,每4年举办一届,初衷是支持青奥会的举办和推广青少年运动。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亚青组委执行主席杨卫泽表示,亚青会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成功,运动员村村址已初步选定,赛项设置也基本明确,并开通了亚青官网,团长大会的时间也将正式上报亚奥理事会研究审议。

分享到:
成品油定价改革路在何方
重庆结合创先争优做好十八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海南坚持“四个突出”调整增加十八大代表基层名额
《2012全国两会记者会实录》出版发行
南京亚青会发布会徽与口号
“幸福杯”辽宁青年现代服务业技能大赛开幕
四川着力解决藏区农牧民用电困难
雷锋天天和我们在一起
“十二五”基本建成国家快速铁路网和高速公路网
单套5000万,竟是小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