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4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6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原春琳)英特尔在亚洲最大的技术盛会——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简称IDF)日前在北京开幕。英特尔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马宏升表示,半导体技术在不断发展,几乎所有的人和行业——企业、医疗、教育和整个社会都将受益于强大的微处理器、互联网连接以及用户体验上的突破。而跨越技术屏障已远远超出物理学或工程学问题范畴。

    IDC的数据表明,去年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PC市场,2011年的增长率达到惊人的13%,目前占全球PC需求总量的20%;IDC数据还显示,中国服务器市场过去5年的增长速度是世界平均水平的8倍以上,在全球数据中心市场中已位居第二。来自工信部的数据则表明,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拥有超过10亿用户。

    马宏升说,快速增长的中产阶级规模,以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流量的爆发式增长……这些全球重大发展趋势在中国表现得尤为显著。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4月16日 03 版

身处基层对年轻人是一种历练
近年重大科技突破均源自学科交叉融合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在京举行
流泪的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