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55万辆马6见证十年向上路

本报记者 武卫强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9日   T02 版)

    自己购买马6后,又为女儿购买睿翼做嫁妆,并推荐10多位同事成为马6车主的沈志成,是苏州宜兴人,4月10日他来到长春参加一汽马自达成立10周年庆典,与其他几位车主一起站在主席台上,成为马6的“荣誉车主”。

    当天,在一汽轿车总装车间举行的庆典活动低调而温暖。6名“荣誉车主”的感人故事勾勒了一汽马自达车主大家庭的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们因为马6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并用热忱感染了周边的许多人,传递了什么是真诚,什么是友爱,什么是责任。

    庆典上,还举行了马6第55万辆车主交车仪式,并穿插了J.D.Power亚太公司为马6颁发“中高级车新车质量冠军”大奖的环节。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田青久说:“合作10年的庆典上,把荣誉车主和J.D.Power新车质量冠军作为最重要的环节是为表明,消费者是一汽马自达10年辉煌的真正创造者,而出色的品质是我们最重要、最珍贵的资产”。

    接替于洪江出任一马副总经理的田青久上任以来,和媒体沟通时听得多,说得少。这次终于抛出了自己的理论。他介绍,2012年针对马自达6他们将推出“ABCD全价值链营销攻略”。具体说,就是“A级车价格、B级车档次、C级车服务、D级车品质”,再匹配上一汽马自达便利的零利息、零月供的“二零”贷款金融政策,相信未来马自达6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田青久说,马6曾经以“A+1=B”(A级车加1万元,可以买到B级车)的营销打法,迅速赢得了大量A级高端车用户的青睐。2012年,Mazda6不仅将让用户以A级车的价格,拥有B级车的享受。更为重要的是,用户还将真正享受到媲美豪华车的品质,以及一汽马自达不断提升的“全心管家服务”。从去年年底开始,一汽马自达全面升级了“全心管家服务”,不仅把新车保修政策提升为3年10万公里,更推出“四季关怀”等许多能让用户备感温馨的服务项目。

    对于一马10年来产品单一的窘迫,田青久介绍,今年一汽马自达将推出3款年型车,分别是2012款马自达6、2012款睿翼和2012款马自达8。随后,进口销售的CX-7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实现国产。作为重中之重,下一代马6将配置马自达最新的SKYACTIVE创驰蓝天动力总成技术,将于明年年底上市销售,并将于老款马自达6并行销售。

    沈志成告诉记者,他很关注下一代马6的新技术。他说:“听说百公里油耗只有6升多,我女儿和女婿因为工作的需要必须再添一辆车,这个油耗很有吸引力,我计划再买一辆马6。”

分享到:
摒弃“史上最强” 北京车展看什么
歌诗图2.4L低价上市 广汽本田要二次腾飞
55万辆马6见证十年向上路
汽车生活 以人为本
一汽丰田2012北京车展全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