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军情搜索

总参广泛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陈炳德总参谋长向总参青年官兵致慰问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04日   10 版)

    本报讯(王树勤)日前,总参组织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主题团日活动,采取集体授团课、事迹报告会、读书演讲、知识竞赛、宣誓仪式等多种形式,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陈炳德总参谋长代表总参党委致信总参7万多名团员青年,勉励大家忠诚党的事业,发扬光荣传统,努力做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革命事业接班人,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的科技强军排头兵,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部队建设生力军,严于自律、甘于奉献的时代新风践行者,积极承担起为军队建设续写辉煌的历史责任。

    院校青年学员、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和高新技术岗位青年士官是总参团员青年的主体,近年来他们紧密结合所属单位青年官兵特点,积极开展“立足本职学习成才,建功立业信息化建设”主题活动。近5年来,先后涌现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于全、“中国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陈左宁、“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尹洁昕、被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的“英雄军事五项队”等114个受全国全军表彰的先进典型,430余项有青年科技骨干参与完成的科研成果获国家和军队级奖励。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5月04日 10 版

高举旗帜跟党走 履行使命谱新篇
瞄准20年后的战争
总参广泛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武警阿勒泰边防支队送报上门惠民生
“我来背!”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