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5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英国防大臣希望军方奥运期间隐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08 版)

    据新华社伦敦5月13日电(记者王子江)英国国防大臣哈蒙德说,尽管英国出动海陆空三军保卫奥运会的安全,但是实际上到现在为止,没有发现任何针对奥运会的具体威胁。

    “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现在没有具体的威胁,”哈蒙德告诉当地媒体。

    英国军队上周进行了全方位的奥运安保演习。演习期间,台风战机和武装直升机在伦敦上空往来穿梭,地面部队测试了导弹防御系统,海军则出动了军舰在泰晤士河上游弋。

    不过,哈蒙德说,他现在希望军队“消失在幕后”,因为“我们不希望成为奥运会的主角,奥运会应该是体育和文化的盛会。但是军队的作用不可或缺,我们希望人们知道军队一直在背后发挥着决定作用。”

    根据安保计划,奥林匹克公园周围48公里范围的天空被列为禁飞区。哈蒙德早些时候表示,奥运期间如果发生飞机被劫持事件,即使机上有大量无辜乘客,必要时也会下达击落飞机的命令,以避免类似美国9·11事件的发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08 版)

欧洲足坛有意遏止金元足球
韦德赞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英国防大臣希望军方奥运期间隐身
海南表态将严惩殴打裁判选手
小西甲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收兵
炫舞激情拉拉队全国海选火热进行
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正式启动
肯德基“三早”引领大学“蜂巢”
陈宇键:坚持做喜欢的事
毛捷:知识报国到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