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5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华佗论箭畅三峡阅江南学思行”启航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张黎姣)由华佗论箭组委会主办的“华佗论箭畅三峡阅江南学思行”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该活动将于5月18日启航,以“触摸过去,亲近自然,探索当下,虎狼结亲,畅阅未来”为主题,通过游长江三峡,江南名楼书院,来壮大文化产业,并寻求传统文化传承与经济发展双赢之路。华佗论箭首席专家严介和宣布,为拯救中国传统文化,拟出资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对中国古代名楼书院进行修葺、重建。活动期间,他将与名楼书院所在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沟通接洽,进一步形成拯救名楼书院的具体实施方案。

    据悉,该活动将邀请郑新立、姚景源、张维迎、舒乙、于丹、王立群、陈铎等政、商、学界知名人士共同参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09 版)

周作人手稿所有权谁说了算
“带外公看世界”,带自己遇见爱
国产医疗剧:要治社会先治自己
我行走 我健康
盲读西湖
袁运甫名作《长江万里图》捐赠故宫
“华佗论箭畅三峡阅江南学思行”启航
北京现代音乐节10岁了
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启动
麻辣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