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信息看台

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中国区冠军出炉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8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周凯)2012年“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日前在上海落下帷幕,复旦大学的3 Idiots团队摘得中国赛区桂冠。

    该项大赛是世界各地著名大学之间的一项国际性营销和品牌管理赛事,主要针对全球富有创新思维、对市场营销感兴趣的大学高年级的本科和硕士生,他们三人一组在比赛中扮演品牌经理的角色,在综合考虑产品性质、品牌风格、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基础上,为一个品牌做出最具创意和可执行性的营销方案。

分享到:
“红色天使”3年内完成首期8000万元投资
浅析大学生连锁加盟创业之困局
趣球屋:销售快乐
山西省第五届“兴晋挑战杯”决赛举行
南工大学子创办“蹭饭网”
莆田学院:自行车租赁走俏校园
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中国区冠军出炉
创业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