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万花筒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03日   11 版)

    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海明威

    听话,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把一切的不幸,都简单归咎于让自己听话的那个人——可悲的是,对方并不会因此为你承担最终责任。

    ——宫学萍

    我们还是不要太刻意去求证回忆的真实性比较好。经过了几十年,怀念和期待只会让气球越胀越大,我们又何必砰的一声自己用手刺破气球呢?

    ——向田邦子

    人类至少可以从一株树上学到三种美德:抬头仰看天空和流云;学会伫立不动;懂得怎样一声不吭。

    ——朱尔·勒纳尔

    自信的前提是自律,你必须知道自己的身体、情绪、能力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能被自己所控制,这是需要自我训练的。本周我的小项目是,不看更新的美剧。每天追剧分散时间精力,所以推迟满足感,攒到周末一起看。下周我的目标是,无论天气多么热,都不吃冷饮。算计别人实在没意思,战胜自己才是真正的强大。

    ——志萍的三分田

分享到:
为什么我的努力别人总是看不见
定位
乔安娜的危机与转机
格局
态度疫苗你打过了吗
万花筒
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