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宝利格下线 华泰染指“自主T动力”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26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华泰汽车自主高端SUV宝利格智汇版在山东荣成工厂下线。这是国产中高端SUV首次搭载汽油T动力、柴油T动力的“双T”动力车型。宝利格智汇版配备了电动天窗、智能语音导航、豪华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等多项配置,售价仅11.97万元起。

    继宝利格智汇版1.8T汽油版车型上市之后,2.0T柴油版车型不久也将问世,此举将形成华泰汽车双版本T动力共同征战国内中高端SUV市场的格局。华泰在引进意大利VM公司清洁型乘用柴油发动机和德国ZF公司高效自动变速器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生产小排量涡轮增压清洁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动力总成的”自给自足“。

    华泰汽车集团荣成华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卓元植曾在韩国起亚工作了30多年,有着丰富的汽车质量控制和管理经验。他告诉记者,华泰荣成工厂的生产线建设以韩国现代汽车为标准,在生产制造、质量监控和管理方式上与现代有异曲同工之处。早期与现代的合作,以及近年来的技术交流,为华泰自主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在华泰汽车任职的韩国高管已有20多位。

分享到:
合资反哺自主 祁玉民为“技术整合”平反
宝利格下线 华泰染指“自主T动力”
郎立新:新ES是决定雷克萨斯命运的车型
海马林明世:笑谈自主品牌危机论
塑造核心竞争力
广汽传祺破冰车市逆境
上海交大发布中国汽车消费者评价报告
剑指速腾
雪铁龙C4L“后发制胜”
一汽丰田践行企业责任
REIZ锐志试驾会北京收官
第九届中博会设立“汽车零部件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