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20日   08 版)

    @团湖北省委等日前联合举办“用我的爱温暖你的人生——十三助贫困大学生特别爱心活动”,为20名来自十堰、襄阳的受灾贫困大学新生代表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 “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已成功实施13年,累计筹集善款9000多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3万余名。

    @河南省政府部门与农村青年代表“倾听心声 共促发展”座谈交流活动日前在郑州举办。座谈中,相关政府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涉农政策进行了解读,与农村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农村青年代表围绕制约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的突出难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2年9月7日11时19分,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与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交界处发生里氏5.7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团贵州省委第一时间组织参与抗震救灾。贵州青年志愿者应急救援服务队在地震发生当天连夜驰援云南地震灾区,8日下午抵达展开救援工作。救援服务队派出救灾人员20名,车辆5台,并赠送灾区价值10余万元的救援物资。团威宁县委组建抗震救灾青年突击队5支,累计开展抗震救灾工作600余人次。赫章县各受灾乡镇团委成立青年突击队为受灾群众搭建帐篷,发放救灾物资,解决临时安置问题。

    @由团海南省委举办的“海南省2012年中学团委书记培训班”日前举行。培训旨在帮助中学团干部全面了解共青团知识,提高中学团干部素养和业务水平。

    @团黑龙江伊春市委开通伊春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网站以来,先后吸收企业会员53个,提供招聘岗位383个,个人会员178个, 89名青年通过网站走上工作岗位。

    @9月14日,2012年度山西长治市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负责人培训举办,培训班安排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实地参观等内容,对学员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团队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培训。

    @9月15日,由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委组织部、团黔南州委等举办的2012年黔南州青年城镇化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培训为期7天,课程内容包括:村镇建设管理、黔南城镇化发展战略等。主办单位邀请州委讲师团、州住建局专家为学员授课,并组织学员赴重庆考察交流学习城镇化建设先进经验。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小题大作微公益,青年当先
与西海固的心灵互动
团情微讯
一群穷孩子因棒球改变了人生
林书豪对北京印象深刻
国少低调出征
奢望前四“好运”
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将战浙江武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