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实践营足迹

以安全为第一原则选择适合自己的山峰去攀登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14日   11 版)

    攀登哈巴雪山

    12月10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攀岩俱乐部年终报告会于地质大学举行。

    据地大登山攀岩俱乐部副会长、登山队队长陈青介绍,俱乐部2012年举办的活动有:五一哈巴雪山重登、西夏邦马峰高山科考、“希望之滇”云南建水支教、环青海湖骑行、“一路向东”黑瞎子岛旅游地质资源考察等。中国国家登山队总教练罗申在会上表示:中国地质大学为中国的登山运动作了很大的贡献。大学生登山,要以安全第一为原则,选择合适自己的山峰去攀登,实现挑战自我的梦想。

    (王子佳)

分享到:
发改委将严查旅游业乱收费
边上学边当导游
以安全为第一原则选择适合自己的山峰去攀登
消失的不仅是古村落
提升幸福指数旅游业再迎战略机遇期
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将开幕
众信旅游携手东航推出“限量版”澳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