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将继续实施机动车摇号政策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14日   06 版)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邵媛菲 记者李新玲)今天上午,北京市交通委举行新闻发布会称,北京市缓解交通拥堵形势严峻,继续实施小客车指标调控,短期内市摇号政策不变。

    北京市交通委提供信息显示,自2011年1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正式启动至今,北京市共举行了23期小客车指标公开摇号,配置个人小客车指标441195个(含过期未用重回摇号池的36395个)。截至2012年11月底,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518.9万辆,比2011年底增加20.6万辆。

    与得到有效遏制的机动车增长势头相比,北京市民的购车欲望并没有得到明显遏制。截至11月底,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通过审核的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共1676147个,有53582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109022个。

    北京市交通委的有关负责人表示,2013年北京机动车指标调控的具体措施及指标额度目前正在研究中,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分享到:
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将与政绩考核挂钩
在科研之路上辛勤攻坚
第五届北京人权论坛闭幕
共青团重庆市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昆明会泽商会向团县委赠中青报
80后医学博士生捐造血干细胞
北京将继续实施机动车摇号政策
统筹城乡团建的“鄞州实践”
既要有“走钢丝”的忧患意识
又要有“登高峰”的坚定决心
广东省青联十届一次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