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2月18日   04 版)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各地纪念“一二·九” 践行十八大精神。12月4日,阿图什市一中团委举办《团章》知识学习讲座,164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培训。12月6日,克州职业教育学校团委举办以“纪念‘12·9’学生运动77周年暨‘热爱伟大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同日,乌恰县实验中学团委举行纪念“12·9”运动77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273名优秀学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团江苏常州市委日前推出“常州青年”手机客户端。“常州青年”手机客户端是团市委针对自身工作特色开发的集共青团新闻、微博、品牌活动、团报团刊展示、青年文化产品推介、青年文化交流活动等为一体的手机定制传送渠道。涵盖机构职能介绍、动态信息、青年社团、青春加油站、活力青春等10个主栏目及30多个子栏目。

    @团辽宁丹东市委等主办的“2012年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活动启动。来自全市市直、三县、四区的100余名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参加培训。培训观摩活动中,辅导员们赴八道小学、永昌街小学和碧海小学进行少先队工作观摩。各校分别为辅导员们准备了少先队工作的宣传片以及《弟子规伴我成长》、《少年军校我的荣耀》、《小小舞台 展才艺》主题队会等活动、资料展示。

    @团黑龙江伊春市委日前制定《伊春市2013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方案》,围绕“社会教育与青少年全面发展”主题,深入多地开展调研,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形成数据详实的调研报告——《关于社会教育与青少年全面发展的思考与建议》。

    @截至目前,广东东莞市新建直属团组织1244家,覆盖团员人数47618人,联系青年人数228183人,在全市总体上超额完成团省委下达的新建1120个直属团组织的数量任务。新建的直属团组织涵盖了各行各业,其中,新建机关事业单位直属团组织300家,占26.6%;新建企业直属团组织339家,占30.3%;新建社会组织直属团组织181家,占16.2%;新建文体兴趣组织直属团组织241家,占21.5%。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12月18日 04 版

大连:读千古美文 做少年君子
崔勇:倾情圭亚那
团情微讯
不一样的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