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首份2012年央企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国家电网推进社会责任管理根植基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2月25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陶涛)2月21日,国家电网在北京发布了其2012年的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国家电网公司连续第8年在中央企业中率先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适逢国家电网成立10周年,报告回顾了公司10年来的有关履责绩效。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志安表示,国家电网将深化社会责任管理,进一步推进社会责任管理根植基层。

    履责案例覆盖所有省级电力公司,成为这份社会责任报告的新亮点。国家电网公司对外联络部主任李凯表示,这是首次以具体案例方式阐述公司的社会责任管理实践。

    2012年,国家电网公司创新提出全面社会责任管理模型,将全面社会责任管理试点单位扩大至各省公司,在27家试点单位实施“15333”工程,深入实施全面社会责任管理,推进社会责任根植基层和一线。2012年,国家电网公司指导下属各省公司共发布25份社会责任实践报告、6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公司成为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提升的标杆引领企业和落实《中央企业和谐发展战略实施纲要》的重点联系企业。

    在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局长彭华岗看来,社会责任是中央企业创新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水平的需要。国家电网公司立足电网企业实际,强化顶层设计,制定和落实社会责任管理提升规划,社会责任工作卓有成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2月25日 10 版

房地产市场如何走得更远
对当前民营企业家来说
最重要的是信心
九成受访企业高管认为与政府搞好关系重要
谁让贵州茅台、五粮液摊上天价罚单
首份2012年央企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国家电网推进社会责任管理根植基层
一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