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首次在北美以外进行新产品全球首发

讴歌3年后国产上市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25日   T03 版)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4月20日,Acura(讴歌)携全球首发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中国首发的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和全新概念车NSX Concept三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本田技研全球社长伊东孝绅莅临现场为Acura Concept SUV-X揭幕。这也是讴歌首次在北美以外进行新产品的全球首发。

    本田中国公司宣布,讴歌正在积极筹备国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基于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将成为首款国产产品,计划在未来3年左右上市销售。

    除新一代旗舰RLX6月上市外,2013年讴歌还将引入新一代MDX,以及RDX 3.0L和ILX 2.0L汽油版等小排量车型,产品线将得到完善和扩充。伊东孝绅社长表示,讴歌将进一步强化中国事业,通过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价值。

分享到:
马自达全球社长山内孝:马自达不想做丰田
讴歌3年后国产上市
丰田混动本土化研发提速
东风研发+日产标准 郑州日产为“风度”高端化定调
金圣来:双龙已经渡过与上汽分手后的危机
新蒙迪欧璀璨亮相上海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