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S7领衔 比亚迪再战中高端市场

本报记者 马连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25日   T07 版)

    在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多款中高端产品和新技术,再次吹响了冲击中高端市场的冲锋号。

    其中,计划于2014年上市的S7负责进军高端SUV市场。比亚迪介绍,S7以满足消费者大空间、强动力、更智能的用车需求为基础设计,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2.0TI黄金动力总成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该机型拥有151kW的最大功率及320N.m的峰值扭矩,配以DCT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超群。在SUV市场火爆的今天,S7有望助力比亚迪成功晋级中高端市场。

    在本届车展上市的思锐是比亚迪冲击中高端市场的另一选手。该车是比亚迪旗舰型B级车,售价10.39万~15.09万元。7款车型全部搭载1.5TI发动机和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高配车型匹配6速自动挡变速箱。

    为了应对油价不断上涨,PM2.5和尾气污染,比亚迪带来了绿混和绿净两项解决能源及环境问题的全新技术,还展出了1.2TI、2.0TI、6DT25(干式变速器)、6DT35(湿式变速器)等全新动力总成。

    新能源方面,比亚迪展出了DMⅡ代双模电动车“秦”。该车混合动力模式下 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L。在纯电状态下可续驶50公里,满足日常代步需求,长途旅行电耗完后可用1.5TID黄金动力总成单独驱动。按照计划,“秦”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上市。

分享到:
郭谦:对标苹果的关键是注重用户体验
从“品质吉利”到“国际化吉利”
东风裕隆后来居上的秘诀
S7领衔 比亚迪再战中高端市场
汤斯:海马进入自主2.0时代的产品密集投放期
莲花汽车今年计划销售7万辆
上海车展全新“亮剑” 北京现代誓师新十年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