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天津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共青团工作汇报

孙春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29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张国)4月26日,中共天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共青团天津市委、天津市妇联工作汇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何立峰,市委副书记王东峰出席。

    在听取了团天津市委工作汇报后,会议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团组织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坚定广大青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不断积聚正能量,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创造出彩人生,为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青春建功、技术创新等活动中展现才华,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代表好、服务好、维护好青少年群体的利益,加大青年民生工作力度,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真正为党政分忧、为青年解难。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发现典型,不断提升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能力,努力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会后,团天津市委传达学习了天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孙春兰同志讲话精神,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津共青团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号召全市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天津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央对天津定位的伟大实践中来,努力开创天津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团天津市委书记刘志强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孙春兰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天津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明确要求,突出重点,以市委的决策部署指导和推动天津共青团工作。

分享到:
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
疫情仍在继续 思想不能丝毫麻痹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京举行
天津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共青团工作汇报
第一扇门开了,第二扇门还远吗
全国大学生走进广东边防海岛部队活动启动
低碳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