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日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26日   08 版)

    支教团的老师走进教学楼准备回宿舍,由于教学楼抗震加固工程还未竣工,大家只能住在毛坯房里。

    经过一下午不懈的努力和辛苦的劳动,我们终于把毛坯房改造成能住人的宿舍了。(2012年8月31日)

    下午去最喜爱的小山丘上散步,碰上一个17岁的聋哑少年带着他的狗,后来得知,是小儿麻痹后遗症造成他行动和发声的问题。他讲话时的神态,总不免想到《丰乳肥臀》中的孙哑巴。一人一狗,日子就这么一天天飞驰过去。(2012年11月8日)

    每周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周五进城打球了,这里真便宜,5元一人随便打!我貌似可以在这个县城独孤求败了。(2012年11月10日)

    一骑绝尘:虽说山沟里蓝天绿水环境宜人,可PM2.5并不低,巡山一趟回来鼻子总是脏脏的。这种情况在身边有车辆呼啸而过之后更甚。(5月21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6月26日 08 版

支教日记
去支教
我的学生
日子
即将消失的村庄
一个都不能少
愿望与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