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沃尔沃60系上演“全新家族脸谱秀”

本报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8日   09 版)

    在近日举行的2013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由沃尔沃新款XC60、V60、S60组成的沃尔沃60系家族首次亮相。据介绍,沃尔沃全新60系计划于8月15日正式上市。

    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6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5797辆,同比增长73.9%;上半年累计总销量达28702辆,同比增长34.3%,增速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柳燕相信,下半年国内市场将会有更强劲的增长,这对沃尔沃复兴计划至关重要。

    据了解,沃尔沃新款60系车型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仪表盘等内饰方面也有所调整。外观方面,沃尔沃新款60系的整体车身更加动感硬朗,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线条,搭配横条装饰、车身同宽的全新进气格栅,大尺寸标识使得前脸更加自信。

    新款S60与V60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沃尔沃XC60增加了底部银色护板。从后方看这三款车,全新的整合型双排气管也让尾部更显豪华,展现出独具一格的北欧设计魅力。

    内饰方面,沃尔沃新款60系融入更多豪华及个性元素。三款车型搭载了充满未来感的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优雅、环保和炫动三种不同色调的主题,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个性选择。

    不仅如此,沃尔沃新款60系在安全科技升级之后,添加了多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沃尔沃独创的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将首次搭载于新款60系车型,除了避免远/近光灯切换的不便之外,还能防止对面司机的眩晕,更能照亮阴影区外的交通环境,使驾驶员更易发现路旁停泊的车辆及行人、动物,降低事故风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在上半年取得较好销量的同时,沃尔沃汽车的品质也持续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近日,国际知名市场咨询公司J.D. Power公布了年度德国消费者对所驾驶汽车满意度的市场调研结果,沃尔沃品牌的用户满意度以832分高居榜首。

    柳燕透露,作为“中国成长战略”的重要成果沃尔沃成都工厂,将在下半年全面投入生产。此外,位于大庆的第二家工厂也正在建设中,预计2014年底可投入生产。

分享到:
中国汽车需要什么样的世界五百强
沃尔沃60系上演“全新家族脸谱秀”
坚持技术流 马自达中国新总裁临危受命
福田汽车助力南极科考
东风日产助力青年领袖
挑战“世界之巅”72小时
长城润滑油·2013中国航天员体验营开营
大器为愿 恒久于行